党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观知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近日,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举办“积极心理学”讲座,培养学生积极心态。开展积极情绪体验性活动,学习记录能够引起积极情绪的事件。开展心灵寄语活动,学生们将心中所想通过文字、绘画的方式展现,学生们在作品中诉说情思、遥寄思念,展现师范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开展心灵树洞活动,采用“匿名树洞”和“实名树洞”两种方式,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来分享心事,学生们在树洞中分享生活日常,倾诉内心想法。举办心理剧比赛,内容紧靠校园生活,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观念。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改善了情绪,还通过正面引导,引领学生们关爱自己、关心他人。

(林友/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