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量:


410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院长闫祯、副院长周炎根一行前往西北师范大学,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院长刘建成等,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等参加了交流。

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标杆院系”,党委书记苟正斐以《构建学院党委工作新体系——基于系统思维的视角》为题,分享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构建“123456”即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两个责任、发挥三个作用、强化四项保障、推进五大建设、抓好六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构建的经验。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围绕“党建、业务相融共促”进行了主题交流。

徐菁菁书记介绍了师范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介绍新时期我院党建目标与任务:一是围绕高质量党建进行系统谋划,有效落实党建项目,打造二级学院党建品牌、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二是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特点,拓宽工作思路,创造性落实各项党建任务。三是系统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多举措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对师范学院高质量党建工作建设提供了启发和思考。

(张丽萍/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