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20221114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305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下属的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组成的评议考核组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从本年度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和党委委员、院长闫祯对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工作开展各有特色,同时希望各支部今后要更好结合专业特色,提前谋划党建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师范师表文化塑造工程”。

据悉,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的重要举措。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并及时将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到支部书记,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端方/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