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

202214日下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在成道楼A312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根华到会督查指导,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计雪荣列席。会议由张云霞同志主持。

张云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从规定的五个方面对自己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张根华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是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一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进一步对班子及其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加强自我反思,推动特色发展;三是强化师生沟通,践行群众路线;四是强化内外交流,提高“斗争”能力。   

(供稿、摄影/任红燕  审核/张云霞)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