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常熟市初中德育校长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师范学院于202141314日举办常熟市初中德育校长培训班。全市35所初中分管德育工作校领导或德育处主任参加了培训,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邹科惠和教育局教育科领导以及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全程参与。

在苏州市吴江区青云实验中学,培训学员听取了该校德育工作情况介绍,观摩了一节初三主题班会课,并与该校年级部主任、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工作交流。邹科惠代表培训班发言,她对青云实验中学的德育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青云实验中学实施“三全育人”,实现德育给智育赋能,值得学习;希望参加培训的各校德育负责人把青云实验中学的经验、做法带回家,以助力自己学校更好发展。

在苏州立达中学,学员们听取了该校的德育工作情况介绍,以及该校教师、常熟理工学院2001届校友鲁歆恺题为《教育的诗和远方——初三冲刺阶段的班级管理》的报告,观摩了该校的大课间活动。立达中学用德育促成绩和成长的做法,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参训人员的普遍认同。

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邹科惠代表培训班发言


在青云实验中学观摩初三班会课

在立达中学参观学习

立达中学介绍该校德育工作情况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德育区域交流,全力提升常熟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正如常熟市锦荷学校副校长胡刚所言:“从吴江青云到苏州立达,捕捉到德育之种种感动,敬佩鲁歆恺老师在班主任工作细处着手,无私付出,以爱育人。此行受益匪浅,重振初志,趁心未老,再前行!”

(供稿/任红燕  审核/张云霞)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