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2021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量:

2021年3月14日,我院2021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成道楼305室顺利开展。据悉,2021级共招收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724名学员,校本部学员179名,校外教学点学员545名。本次在校本部现场办理入学报到的学员152名,采用邮寄资料报名的学员17名。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完成后,我院将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

为保障此次报到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学院前期做好了建立联络QQ群,发布报到须知、交通指示图等工作;为保障新生学员在报到当天能够顺利入校,学院积极与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沟通协调,遵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学员提前将身份证、苏康码、14天行程轨迹截图报送学院工作人员邮箱,在认真审查相关材料后,向继续教育学院和保卫处报送入校名单;在报到现场,学院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学员信息,指导学费收缴,收取入学资格材料,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周到。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2021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过程有条不紊,截止到14日下午四点,本次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