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城区校长培训班学员赴张家港市东渡实验学校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量:

 

122日,广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长培训班的小学校长们在我校人文学院音乐系主任林友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张家港市东渡实验学校观摩学习。

上午,林老师一行47人乘车到达张家港市东渡实验学校,该校领导首先带领学员们对实验小学的少年宫、大报告厅,青少年主题教育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硬件设施进行了细致的观摩学习,并在参观过程中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管理等基本情况。接着,学员们来到会议室聆听了该校领导以“让孩子们在歌神中成长”为主题的报告会该报告会着重向各位学员介绍该校的特色成长项目,分享了办学经验,同时观看了东渡实验学校的宣传片。最后,学员们就学校的教学方法和办学经验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学员们感触颇深,大开眼界,这样的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广西与张家港东渡实验学校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校长们在参观学习交流中,见多识广,鉴往知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步。(董桓 林友)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