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排球选拔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由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承办的师范学院排球选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排球选拔赛男女组分别产生前十二名。

选拔赛初期,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报名,对本次比赛的开展拥有高度热情与期待。比赛当天,在参赛同学的积极配合下,第一阶段对于排球发球的选拔拉开了序幕。为提高选拔效率,比赛以两组同时进行的形式开展,每一组参赛人员都有相应的裁判员对其发球动作进行评判审核;第二阶段进行垫球的选拔,大家都纷纷脱去了外套,轻装上阵,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同学们的手下翩然而出;第三阶段在裁判员的指导下,为进一步挑选出合适的人选,大家进入排球场地模拟实战。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选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万分精彩。

经过此次排球选拔赛,在为师范学院排球队选拔人才的同时,也使得师范学子对于排球这一项运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王紫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