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1222日,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结果揭晓,师范学院四个师范专业12名学生参加比赛,有10名学生获奖,取得骄人的成绩。汉语言文学(师范)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音乐学(师范)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前教育1名学生获得三等,小学教育专业6名参赛学生荣获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再次取得优异成果。其中小学教育专业在省内有19所高校120名选手中,共设一等奖12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参赛学生囊括一等奖项的四分之一,取得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音教 (2).jpg

 

 


 

近年来,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理论教学与实践技能培养。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坚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精致实用”的师范专业办学定位,强化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与技能提升。学院领导开拓创新,狠抓师范生技能培养培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攀高。其中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认真践行“精致实用”“综合开放”“贯通融合”的专业理念,积极投身师范生培养培训,在不久前公布的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小学教育专业1850名学生一次性全部顺利通过,通过率100%,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