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94日,人文学院各系在闻道楼对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各系主任主持,各系专业课老师出席。

各系专业课老师首先向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回应,本次活动的序幕就此拉开。基于不同专业具有的不同文化底蕴,各系呈现出的文化氛围也各不相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书香浓郁,老师强调要“多读书、读好书”,无论将来要做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学识都是能让我们出类拔萃的宝贵财富;秘书学专业秩序井然,规划和实施是他们大学四年的成长关键词;学前教育(师范)专业氛围温馨,老师向新生们传授经验,她表示不仅要勤恳踏实地求学,还要学会用爱的哲学与孩子们进行心灵沟通;音乐教育(师范)专业艺术氛围浓厚,老师和新生们互动积极,音符的魅力既是她们选择这门专业的原因,也是她们前进的动力。除此之外,老师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各系专业课程的学习标准以及学习要求,督促他们合理分配学习与休闲的比重。

本次活动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和老师有了初步了解,使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基本规划,是一次对“教”与“学”双方都有益的良性互动。(芮玉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