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师范)专业技能阶段性观摩与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6月1日晚18:30分音乐学(师范)专业技能阶段性观摩与交流活动在成道楼音乐厅圆满举行。    

学院领导和音乐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音乐系系主任林友老师主持。此次展示的节目是从刚刚结束的课程期中考试中遴选了部分同学和选取了系里近期排练的节目向大家展示,并安排了系里的专业教师进行现场点评与互动,让不同年级的同学相互观摩,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在整个教学观摩活动中,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的交流非常积极、热烈。通过老师的点评指导,现场纠错,学生们能够立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台下的同学也都通过笔记和手机记录下对自己有用的知识点。本次专业技能阶段性观摩与交流活动,既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对专业学风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供稿单位:音乐系 (林友)

2021.6.1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