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融合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各学院、各教育实习基地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打造升硕基础,彰显学前教育特色,强化教师融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融合教育素养,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决定开展2021年度“融合教育”专项研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本次项目申报面向常熟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实习基地学校,择优立项。鼓励本校教师与教育实习基地学校指导教师共同主持申报,主持人排序不分先后。每位申报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

2.项目设置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本次项目申报不设指南,但须紧扣“融合教育”,围绕“融合教育”背景下高校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建设、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和幼儿园教师队伍融合教育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开展研究。 

二、评审程序

1.项目初审

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签章后,由常熟理工学院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汇总、提交申报材料。

2.专家评审

常熟理工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综合考虑实习基地分布、课题组研究能力等情况进行立项。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立项名单。

三、相关要求

1.本次专项课题立项列入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项目建设,研究经费由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提供资助,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不超过6000/项,一般项目不超过4000/项。

2.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两年。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按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管理文件和常熟市教育局相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执行。

3.项目结项要求:重点项目结项需在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各1篇,或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一般项目结项需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

4.项目申请人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三份(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请登录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网站公告栏下载。

5.各单位汇总项目申报材料,统一于2021430日前报送至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东湖校区学道楼4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531007064@qq.com中。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单个材料。

6.项目申报咨询及材料报送联系人:王娜老师,手机号码:18852990676

  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

 2021320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