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学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100 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独立和复兴,带领全国人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艰苦奋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7 1 日上午 8 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感受庆祝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将在成道楼A104设置收看分会场,请全体在校师生,如无特殊情况,按时到分会场集中观看。

请相互周知。


师范学院党委

2021630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