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会议室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音乐学(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全体行政人员、教师技能实训中心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闫祯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管勇介绍了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已经开展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闫祯院长强调了实习实训、学生学风和支撑材料准备等几个工作重点。

张云霞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为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教师就专业认证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师范学院先后已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三个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音乐学(师范)专业将是最后一个进行认证的专业,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会全面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丽萍/供稿 管勇/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