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闻道楼考场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闻道楼举行“闻道楼考场打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提前携带活动所需的工具来到闻到楼门口集合,在了解打扫活动的工作内容和范围后,穿上红色小马甲开始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个教室间奔走,看到考场桌面或地上有垃圾立刻捡起,扔到提前准备的垃圾袋内,同时将教室中的黑板也擦拭干净。遇到教室有同学复习时,志愿者们加快动作,尽量做到不打扰人,这一行为得到了同学的感谢与支持。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考场的整洁献出了一份力量,给即将期末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的考试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考场环境,让考场变得干净整洁,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考场卫生的意识。同时,通过本次打扫活动,也弘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对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徐浩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