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音教181开展12月份双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音教181班于闻道楼2114教室举办十月双学活动。此次活动以“重视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全员参与,取得预期效果 。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深情寄语希望工程。习近平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聚焦助学育人目标,植根尊师重教传统,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架起了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贫困家庭青少年圆了上学梦、成长为奋斗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上的栋梁之材。希望工程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希望工程的重要标志,“大眼睛”的经典照片成为一个时代的集体记忆。3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希望工程走出了一条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崇高公益助学道路。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和殷殷嘱托,为把希望工程办得更好指明了方向。30年前,教育环境差、失学率高,是当时中国社会必须直面的伤痛,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反映的正是这种情况。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收获,切身体会到国家的兴亡与每个人密切有关,收获颇多。(晏文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