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182开展12月份双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量:

1210日,师范学院学前182班利用课余时间于学道楼110教室组织开展“重视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十二月双学活动。

学前182班全体成员于当天均准时到达教室参加本次双学活动组织委员首先进行了活动主题介绍: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强调“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组织委员对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回眸的讲述下,学生们围绕希望工程、贫富差距、脱贫攻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其后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阐释自身理解。学前182班全体成员表现出了对活动极高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

“重视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双学活动,旨在加深对国内贫富现状的了解,学生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婕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