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成道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成道楼打扫照常进行,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分发义工服和打扫工具,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打扫的范围。志愿者分成两组,开始打扫工作。活动过程中,一组志愿者负责打扫成道楼的走廊、楼梯,另一组志愿者负责大厅、门口和后门的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打扫,连角落、门背后也不落下。志愿者还走入灌木丛,去捡拾烟头、口香糖包装纸等一些细小的垃圾。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作下,成道楼又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为人文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场所和学习环境,为学生们创建美丽校园提供机会,有利于激发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热情。此外,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值得大家学习。(林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