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小教172班开展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为了帮助学生加深对规章制度、文明礼仪的认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基础文明水平,1016日,小教172班在学道楼321教室开展了“文明你我同行,共建美丽校园”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班长顾赟月主讲,小教17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顾赟月同学给大家展示了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和学风的含义,并介绍了学风对班级的重要性。好的学风是促进班级不断发展的动力,它可以有效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是一个班级的生命。同学们了解到要树立学风应当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学。在本次的班会活动中,李琳和陈易萌同学积极参加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这个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印象。班会活动最后,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却很充实,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同时也感悟到了许多,活动让他们对文明和学风有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设定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这次班会活动让这个集体变得团结,相信有了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小教172班的文明水平会有一定的提高。(俞晨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