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81举办六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612日下午,中文181所有学生在学校闻道楼2111室进行了六月的第一次团日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的主题开展了六月爱国团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始终代表着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先进生产力与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则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来源。所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去学习分析党的理论来源,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初心跟党走,与国家与党的发展站在一起。首先,由团支书朱启雯同学进行PPT展示,并且通过插入“感动中国”的视频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平凡的人如何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由班主任黄斐教授对于作为汉语言师范类的青年学生,应该这样去做出自己的力量来与学生进行交流。最后,由同学在看完视频后与听完老师的讲解后抒发自己的感受与理解,许多学生都热泪盈眶。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学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积极心态,始终跟党走,在自己的位置上报效国家。本次活动的举行由宣传委员拍照,组织委员准备相关资料。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立志成才报国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激励学生向上的心态。(朱启雯)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