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定理想信念,担时代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6月12日,围绕着“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的团日活动主题,秘书181班在弘道楼2113展开了探索和学习。

在团支书组织下我班观看了新时代下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先进青年榜样的视频资料,在此了解基础上我们有了对活动更深的体会和理解。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伟大事业的不断推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自身发展的舞台,当代大学生要有与社会同发展的思想准备。大学生思想敏捷,善于接受新事物,有着较为丰富的科学文化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等方面的自身优势,然而,这些优势有待于社会实践的检验,有待于在社会实践中巩固和提高。高尔基曾说“一个人追求的理想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就越快,对社会就也有意义。我们国家古代也有句名言志不强者智不达一个人没有理想,他的聪明才智是无法得到很好的发展的。

理想信念是一个思想认识问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既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要坚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道路的信

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坚定、思想成熟、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过硬,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为将来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面对新时代,我们毫不畏惧,作为新青年,我们乘风接力。九万里风鹏正举,青春年少正当时!(李淑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