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72举办6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612日,中文172在闻道楼2507举办6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坚定理想,报效祖国”为主题。团支书张璐主持活动,中文172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张璐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做了一个演讲报告与同学分享。梁启超这样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只有坚定自己的理想,才能够肩负起报效祖国的使命。接着,徐雯丹同学等人也自愿上台,就自己的理想目标与对祖国未来的期望等方面展开了叙述。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经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他们在生活与学习方面受到了很多启发。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中文172的同学在促进了彼此友谊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要坚定理想、报效祖国的信念。(徐雯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