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71举办六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为了使大学生更好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也为了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中文171团支部于2019613日下午三点半,在闻道楼2413举行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国成才”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恒之主持开展,团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并结合自己的本专业,进行拓展延伸。在班长陈禧雯的带头朗读下,同学们了解了朱光潜先生《给青年的十二封信》的主要内容,同时也经过讨论思考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重任。

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许,并为自己写下座右铭和鼓励的三言两语。最后,在组织委员冷艳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佩戴好团徽,一齐宣誓,喊出内心真实的情感。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宣传委员沈珂负责对活动的拍摄。本次活动不仅是团支部对思想建设的自我强化,同时也是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阶段进行自我鼓励和鞭策,为大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袁恒之)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