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立志成才报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量:

612日晚,学前181在闻道楼2208举办了六月份第二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版块。首先,由团支书侯雨桐播放了与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相关的纪录片。这个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应该为什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对学生今后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接着,团支书侯雨桐阐述了“苏秦以锥刺股、孙敬以绳悬梁、匡衡凿壁借光”等古人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的故事来使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习,增强认真学习的意识,能以他人为榜样刻苦学习。最后,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相当的活跃;并请了学生代表就讨论后,谈谈自己所产生的感想。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将个人与党和国家在深层次上更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将个人理想紧贴国家理想。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促进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远大目标,并知道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时代和关心我们的人的期望。(徐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