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五月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量:

5月24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A107开展了5月团委例会,李小蕊老师主持了本次例会。

李小蕊老师首先对团支书之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积极认真排练红五月大合唱并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接着,李老师传达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学生组织评比工作的材料准备;学生干部的换届选拔;党员新思想公开课宣讲活动的人员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及时上交材料。此外,李老师就“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志愿者服务工作、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班团支书能认真了解,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活动,并动员班级同学踊跃参报。

此次团委例会肯定了与会人员之前的工作,促进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效力;并让与会人员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基本了解,从而有助于推动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李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