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召开校级青马工程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量:

5月23日,人文学院团委在成道楼A107开展了校级青马工程公开课,参与本次公开课的人员有李小蕊老师,人文学院全体团委和各支部团支书。

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内容有:在思想上,各支部团支书政治站位要高,要认真学习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政策理论水平;在学习上,各支部团支书要认真学习,提高成绩,争当标兵。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整洁的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在工作上,领导布置的任务要准时完成,不要拖拉。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虚心接受意见,定期展开自我反思,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在工作中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积极为同学、为集体服务,把集体荣誉时刻放在第一位。

通过开展本次青马公开课,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有了更高的自我要求,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李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