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戈柔教授作题为《提升幼儿核心素养的区域活动思考与实践》的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124日,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教研员、苏州市名教师戈柔老师,应邀为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提升幼儿核心素养的区域活动思考与实践”的讲座。讲座由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张丹枫主持,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戈柔老师从三个部分展开了主题讲座,分别为幼儿园区域活动的价值取向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路径和教师需要理清的内容;材料如何有效引发幼儿进行积极的探索和教师的角色与作用。本次讲座十分精彩,为能够更好地探索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的区域活动实施策略,全面提升区域活动质量,从而打造高品质的区域活动提供确实有效的理论与实践的帮助。整场讲座过程中,座无虚席,戈柔老师用她机智幽默生动的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并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显得平易近人。师生们被她深深吸引,可谓受益匪浅。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