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教育系教师参加江苏省学前教育学会2014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量:

http://news.cslg.cn/ReadNews.asp?NewsID=61279

      1157日,人文学院教育系张斌副教授等一行受邀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江苏省学前教育学会2014学术年会。会上,我校教师、现任江苏省学前教育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的张斌老师向学会作了“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汇报,并主持了“幼儿园课程建设”分会场讨论,点评、总结了当前我省幼儿园课程建设的成果与发展建议。

 

据悉,本次会议以“深度聚焦幼儿园质量提升,推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主题,聚焦“幼儿园课程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交流分享各地各幼儿园的经验和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献计献策。来自全省各地500多名代表参加了年会,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备受大会瞩目。(人文学院)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