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升江苏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完善成果评估和应用转化机制、设立“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要求,现面向全省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征集“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并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上予以表彰。

一、申报范围

201811日以来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级和省级(如省委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等)内刊上发表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决策咨询成果,在国家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等。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三、申报办法

1.“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提交《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和成果原件,并附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截止时间

20191115

五、申报方式

按要求填写申报书(《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电子稿发送到skc@cslg.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字样;纸质申报书及成果复印件各7份,支撑材料2份。

六、组织安排

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征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由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具体承担组织工作,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协助。征集结束后,由智库峰会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揭晓,发文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朱敏秋,联系电话:52251175

社会科学处

苏州琴川智库

201911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