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请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动员与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动员工作

1、凡符合申报要求的博士或高级职称教师(无限项、无在研国家基金项目),原则上必须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凡不申报人员需提交书面说明,经二级学院批准后报科技产业处);

2、做好新入职的人员的申报、辅导工作;

3、机关各部门双肩挑人员的学科归属二级学院,统一由学院科研秘书负责通知到人,与二级学院材料统一上报。机关其他人员由科技产业处负责组织申报。

4、鼓励所有能够申报的教师积极申报,按照申报工作的安排,提高质量,认真完成项目申报。

二、组织工作

请各二级单位按照《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日程安排》(见附件1)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申报工作主要分为五个阶段,主要的时间节点及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11015日前,各二级单位报送《申报选题一览表》(见附件2)和《申请书》(2019已申报项目)电子版。

21030日前统一报送《专家信息一览表》(见附件3)。

31130日前统一报送《申请书》(含活页)电子版第一稿及《指导申请书写作情况一览表》(见附件4)。

4202013日前报送《申请书》(含活页)电子版第二稿及纸质版(签字)1份。

520202月(具体视省规划办通知确定日期),报送最终稿电子版及纸质版。

三、工作要求

1、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各单位要做到: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加强指导,提高质量;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做好服务,按时申报;早启动、多提醒、优服务、勤督查。

2、主体责任主动担当

各单位应主动作为,完成规定和自选动作;数量保障,做好统筹和协调;质量优先,注重精准和实效。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为提交申请书的质量,确保申报过程顺利进行,建议教师按照学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协调好自己的申报书书写时间安排,原则上不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的项目,学校不予推荐。

2、二级单位邀请评审专家尽量考虑经验丰富的各学科函评、会评专家,作辅导报告的专家尽量考虑会评专家。

3、学校会在时间节点15天前提醒各单位完成相应工作,请各单位及时报送材料,并与社会科学处沟通交流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4、建议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的安排制定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计划,并尽可能提前完成相关工作,保证更充分的时间打磨申请书,确保申报质量。

联系人:钱沈婷,沙巨山,范炳良,电话:5225117752251173Email:skc@cslg.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9年9月5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