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绩效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根据《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办法》(苏人才办〔2019〕8号)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绩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条件

1.高端专业学术会议。聚焦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先导产业领域,列入《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详见网址:http://xsxm.castscs.org.cn)或具有相当水平,代表该领域国际一流或国内最高水平。会议规模一般不少于150人,其中该领域国际一流专家应不少于与会专家总数的十分之一。

2.其他学术交流活动。围绕我市重点发展的某一特色产业或学科领域,活动规模一般不少于50人,其中该领域国内权威学者、产业专家应不少于与会专家总数的十分之一。

3.对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层次学术活动,予以优先支持:

(1)将苏州作为永久性会址的;

(2)由顶尖人才(团队)等发起并参与主办或承办的;

(3)由在苏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参与主办或承办的;

(4)采用“会、展、商、赛”相结合的多元办会模式的;

(5)在活动期间向我市相关科技工作者开放的。

二、申报要求

1.会议(活动)为2019年1月1日至10月31日在苏州举办完成,资助项目绩效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5日。

2.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绩效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科技产业处(知新楼315),并附电子稿。

3.其他事项详见《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办法》。

联系人:王志新,联系电话:52251875,邮箱:kjc@cslg.edu.cn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

2019年10月14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