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为做好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和到期应结及应结未结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范围:2015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
    2、对照科研项目任务书、项目信息表,主要检查项目执行进展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等。
    3、符合项目结题与验收条件的项目,可直接申请结题验收,免交中期检查表。
    4、电子文档请于12月8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计划与成果科。
    二、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6年到期应结及应结未结项目。
    (二)结题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完成《校级科研项目任务书》确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基础上,填写《常熟理工学院校级科研项目

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

2、研究成果形式:包括论文、研究报告、专著、专利、样品、样机、软件系统等(必须以常熟理工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并以项目组中我校人员为第一署名完成者或第一署名作者)。项目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等成果,应标注“常熟理

工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验收材料。
    3、相同研究内容已获市厅级及以上纵向项目立项,请提供立项文件复印件或项目合同复印件。
    4、项目研究成果获市厅级及以上科技奖励,请提供奖励证书复印件。
    5、申请延期项目请填写《应结未结项目情况报告表》。
    (三)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于12月8日前,统一将《结题报告》或《应结未结项目情况报告表》并附相关结项材料(一式两份)

报送计划与成果科,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沙巨山(人文社科sjs@cslg.cn),王晓兰(自然科学wxl@

cslg.cn),联系电话:52251177
    附件:/upload/201612/06/201612061058268397.rar


                                             科技产业处
                                           2016年11月14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