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鼓励产学研合作,增强我校的科技实力和服务地方的能力,根据《常熟理工学院校级科

研项目扶持计划实施办法》(常理工科〔2014〕9号)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一)项目类别

    校级科研项目分为一般项目、专项项目、专题项目三类。一般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专项项目分为产学研前瞻性

研究专项和重点理论问题研究专项;专题项目为学生工作研究专题项目。新引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列入校级项目管理,但

不作为本次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范围。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人须为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且当年只能申请1项校级科研项目,申报题目要符合要求,鼓励跨学科申报

和团队申报。

    1、一般项目

   (1)申请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下职称,在学校从事教学工作;且尚未获得过校级项目的青年教师,年龄一般

不超过35周岁。

   (2)研究主题围绕校特色学科或重点建设学科研究方向。
   (3)项目研究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专项项目
   (1)以团队形式进行申报,每个团队参与人数不得少于4人。
   (2)申报对象:负责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3)产学研前瞻性研究专项以横向项目作为前提研究基础。要求学校与江苏省范围内注册的企业已签有责权利明确的合作协议、我校教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横向项目,且企业已为所合作的项目汇入我校科技到账经费(单一项目)不低于20万元。
   (4)重点理论问题研究专项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过程中的重大理论问题进行研究。
   (5)重点理论问题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各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1项。
   (6)项目研究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3、学生工作专题项目
   (1)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理论研究。
   (2)以团队形式进行申报,每个团队参与人数不得少于3人。
   (3)申请人应具有硕士学位,在学校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目前尚未有在研校级项目。
   (4)项目研究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16年12月8日前,统一将材料《常熟理工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

《申报汇总表》(盖章)报送计划与成果科(知新楼306),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沙巨山(人文社科skc@cslg.cn),王晓兰(自然科学wxl@cslg.cn),联系电话:52251177。
    /upload/201612/06/201612061113471789.rar


                                            科技产业处
                                            社会科学处
                                          2016年11月14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