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设立“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该专项课题由省教育

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及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教

育管理研究所联合管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专项课题面向相关高校(省级教师培训基地)、市县(区)教师发展管理单位(如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省

教师发展研究基地、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及对其它对教师发展有研究的单位。

二、申报要求
    1.本专项课题级别为省级教育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立项课题。
    2.课题申报者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所列示的范围进行选题论

证,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3.本专项课题不限额申报,不占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划定的各市、各高校的申报数额;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课题要求在2年内完成,并每年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须满足教师发展的需求,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创新,有所建树。
   三、申报方式
    1.从“十三五”开始,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10月10日上午10点前,报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

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两份原件)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一式六份,

其中一份为原件)的纸质材料并提交电子版,由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后交至计划与成果科(知新楼306室)。
    2.本专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下载或从江苏教师

教育网(http://www.jste.net.cn/)的“教师发展研究”“课题管理”下载。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要求统一用A3纸印制,中缝装订

成册。各申报者需提供配套的电子版,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电子版统一发至skc@cslg.cn。联系人:

沙巨山,电话:52251177。
附件1:/upload/201612/06/201612061437492380.rar

                                             社会科学处
                                            2016年9月26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