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走进宿舍,倾听你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量:

近日,人文学院邓研会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朱明珠老师指导党员宿舍与普通宿舍结对示范活动,从学习、生活、工作全方位关心宿舍每个同学,

黄斐副院长带领着各班班主任,一间一间地走访学生宿舍,除了询问同学的学习近况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强调安全意识之外,还针对学生们关心的学校用水、用电、用餐中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老师们也都认真倾听,并且记及时向学院作了汇报。据学生们表示,能够与老师亲切交谈、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非常开心,作为宿舍大家庭中的一员也非常自豪。

老师们都表示,这次的宿舍之行意义重大。倾听学生的心声,是做好宿舍管理工作的基础;关注学生的切身需求,也是作为教师的本职工作。走访交流以及意见反馈,尽可能为学生们免去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并且再不断改善校区设施、提供便捷服务、完善管理制度中,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完善、和谐的宿舍大家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