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朱明珠参加人文学院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量:

    11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社区举行了党员联系宿舍挂牌仪式。校关工委朱明珠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老师、辅导员季晴老师及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党员联系宿舍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关注学生以及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仪式上,朱明珠老师首先介绍了实行该制度的意义。她强调每一名学生党员都应该作为一面旗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关心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她提到党员教师也会与学生党员一起走进宿舍,加强与同学间的联系,共同打造温馨和睦、互助友爱的文明宿舍。最后,朱明珠老师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进行亲切交谈,为今后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起到了表率作用。

    据悉,此次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联系1-2个学生宿舍,每月至少深入联系宿舍一次,以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学生党员将会以丰富学生社区社会、提高党员服务能力为宗旨,从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生活、宿舍卫生、纪律等方面和每位同学进行交流并及时给予帮助。(张燕翔、杨蕴琪)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