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中研会展开十二月时事热点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量:

12月18日,师范学院中研会于成道楼107展开十二月时事热点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王珩玮主持,中研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围绕前几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展开。中研会成员们首先观看习近平主席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与总结讲话,了解了2019年中国主要经济工作及当前的经济形势,明白要做好经济工作就要求着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多下功夫,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不仅使中研会成员们对于当前经济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带动成员们积极关注时事热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晓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