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中研会召开十二月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12月18日,师范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107开展“预防全球变暖”为主题的视频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师范学院中研会全体人员,王珩玮担任主讲人。

本次会议围绕澳州考拉栖息地被大火焚毁这一事件展开讨论。从考拉濒临灭绝的现状,联系到其他濒危物种的生存境况,同学们挖掘出了事件背后反映的,日益严重的全球变暖问题。会议带我们领略了地球上各种可爱神奇的珍稀生物,但现实却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人类的杀戮和欲望,使动物们经受着我们难以想象的痛苦。最终,同学们得出了“预防全球变暖,不仅为了拯救和保护地球,更是为了拯救自己”的结论,关于如何保卫地球,保卫濒危物种也成了同学们会后思考的课题。

此次会议不仅让参会人员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濒危生物,更以小见大地探讨了地球的环境问题,建立起学生党员对当下环境问题的忧患意识。(毕吉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