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量:

1017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成道楼开展以“创新中国”为主题的视频学习会。张吉华主持会议,全体中研会成员参与。

会上,张吉华强调积极创新的必要性,并引导中研会成员围绕“创新中国”主题展开讨论。在简单的讲解后,张吉华安排中研会成员观看纪录片《创新中国:潮起》。视频内容包含中国近年来发展创新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惊世骇俗的天眼,突破传统的上海光源,还是科技前沿的人工智能,每一种力量都珍贵无比,每一次创新都意义非凡。成员们在看完视频后各抒己见,分别立足基础建设、尖端科技、政府政策以及经济体制等角度,阐述自己对于中国在创新方面所获成就的不同看法。

此次视频学习会通过放映纪录片的方式,加深了中研会成员对于近年来中国创新事业发展的认识,同时也令其认识到创新对于社会进步的重要性。(徐雯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