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教师资格证特色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量:


1013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成道楼开展教师资格证交流会,此次会议是中研会的特色活动,由副会长祁欣悦主讲,全体中研会成员参加。

会上,祁欣悦从多方面讲授教师资格证应考策略。她从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流程谈起,着重介绍了个人信息填报、笔试报名、资格认定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强调笔试科目《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和《综合素质》中各章节考试所占的比重,提醒大家有的放矢地进行复习。此外,她将从国考优秀生处了解到的面试备考经验分享给大家,叮嘱大家要分点作答,思路清晰,有条理性。对于面试过程中的突发状况,她则表示要学会随机应变,冷静处理,保持平静淡定的心态以顺利完成面试。张吉华在会末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备考,为今后能顺利成为教师做好准备。

此次教师资格证交流会的开展,不仅让备考的师范生对国考有进一步了解,更为他们积极有效地备考提供方法和指导。(李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