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十月时事热点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

1013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开展以“国家扶贫日”为主题的十月时事热点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副会长祁欣悦主讲,全体中研会成员参加。

会上,祁欣悦着重从“居住、医疗、教育、就业”几个方面介绍扶贫的重要性及解决扶贫问题所采取的方法,并带领成员浏览PPT,着重强调今年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中央提出了“未来33000万农村人口脱贫”、“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等目标。此外,成员们就“如何保障政策落到实处”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加大查处力度、提拔出色干部等方法,更有成员指出可以结合时代发展积极开展“互联网+”社会扶贫方式,让扶贫更高效、科学。

此次热点讨论会不仅加深了中研会成员对扶贫日的理解,还带动成员们积极关注时事热点。(田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