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学习永远在路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1122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成道楼开展以“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研会会长张吉华主持,全体中研会成员积极参与。

张吉华从对己严格对外监督等方面出发,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安排中研会成员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帮助中研会成员筑劳理想信念的根基,进一步强化“学习永远在路上”的主题思想。此外,各成员在接受了丰富的理论学习后,积极分享学习成果,并就其中的时事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成员们讨论激烈、各抒己见。会末,张吉华鼓励鞭策中研会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持之以恒,积极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种人生习惯和精神追求。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中研会成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了解和认识,还切实提高了他们自身的政治素质,促使他们在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李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