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一月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1112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开展以“回顾改革四十年,我与理工共成长”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团支书龚菁主持本次会议,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菁从改革开放40年历史成就、改革开放前奏、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出发,带领与会成员回顾祖国四十年来的历程,感受中华民族强国之梦和不懈探索的改革之路,领略祖国的风采。同时,她通过建校时间轴介绍常熟理工学院历史和师范专业的历史沿袭,并带领大家观看校庆宣传片《在水一方》,以此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此外,龚菁向大家介绍历届优秀校友,展示教师教学成果。在讨论环节,与会成员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学院最深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深刻体会理工学院和师范专业的发展历程。他们表示,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发奋学习,与理工学院共同成长。(钱颖悦)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