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1122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人文学院分会在成道楼105举办以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主题的视频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会长张吉华主持,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张吉华简要介绍当今世界最具挑战性的工程---港珠澳大桥从部门成立到通车的过程,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带领成员们直观感受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工程的浩大与卓越。视频结束后,与会成员就中国制造中国科技等相关话题积极发言。分会团支书龚菁表示,是那些风雨兼程,奋斗在一线的无名英雄们成就了港澳大桥这一超级工程,正是他们的全力以赴才使得祖国不断强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她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砥砺前行,为祖国而奋斗。

这次的视频学习会帮助中研会成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港珠澳大桥修建的不易,增强其国家荣誉感与自豪感。(周慧杰 田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