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量:

627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成道楼举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代表李永伟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践行“上海精神”,树立新型国际关系典范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生活会开始,李永伟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上海精神”的基本内涵,即是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接着,重点阐述了践行“上海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上,李永伟指出“上海精神”不仅是“上海五国机制”的基础,也是“上海合作组织”的灵魂,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平等互信,努力践行上海精神。会议最后,李永伟对新型国际关系概念做了简单阐述,全体学生党员代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行,让全体学生党员对“上海精神”有了深刻认识,有助于推动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促使学生党员在日常中追求卓越,积极向上发展。(卞维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