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党员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6 浏览量:

 

5月23日中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提升党员素质,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成道楼举行视频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党员代表李永伟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视频学习会以“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会初,李永伟首先提出简要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内容及其重要意义,指出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我们要立足自身,践行核心价值观。随即,他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视频加讲解的方式向大家阐述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并做好记录。

本次视频学习会使学生党员深刻认识核心价值观,并促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循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的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卞维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