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量:

 

 5月23日,人文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于成道楼举行组织生活会。在主持人李永伟的引导下,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新华社发布的《永恒的真理时代的篇章——写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一文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首先,李永伟向学生党员简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回顾百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对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在会中,他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重点工程——《马藏》的编纂,并播放相关视频,带领大家一同见证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人生之路,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奇迹之路。通过李永伟的介绍与讲解,学生党员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的认同感,在党员中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最后,他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赋予马克思主义新的时代内涵”的讲话,并认真做好相关笔记。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学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激励大家肩负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高扬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带领人民更好地走向未来。(范秋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