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16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量:

 

4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第16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在闻道楼1205举行。结业典礼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主持,人文学院各个年级的党校学员参与了本次典礼。

在典礼上,顾院长首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增强理论学习和理论信念,多读书看报,随时更近党的动态;二是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社会实践的能力;三是不断加强党的修养,成为合格的党员,并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表率、政治、示范、先锋和凝聚作用。之后,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认为为人民服务是党员存在的意义,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自觉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树立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本次党校培训班历时26天,共设置12次课时,通过思想动员,老师讲解,社会实践,党校测试等环节,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了党的考察,顺利结业。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更加牢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时俱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陈子瑄 王昕宇)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