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习理论知识 关注时事热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4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关注时事,常理工人文学院第17期党校第一小组成员在闻道楼1210观看了2015年10月19日至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视频。

视频中谈到这是中国国家主席10年来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也是中方向欧洲的又一次重大外交行动。访问期间,国际社会机媒体高度关注,多家外媒第一时间对习近平进行跟踪报道,并就习近平此行对中英关系乃至国际格局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此外,英国主流媒体对习近平主席访英行程高度关注,期望通过加强中英在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收获经济成果。

“这次访英,是中英领导人都乐见其成的,这可能也是当前世界格局的一个促进前提,在一个各国交流贸易愈加频繁的全球大环境下,中英想要加强友好关系可以说是必然的,中国能与各国友好往来,也是人民的幸事,时代需要和平发展,人民也需要和平发展......第一小组成员毕亚兰在看完视频后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随后,其他组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热烈的讨论将实践会议推向了高潮。

此次社会实践意在使成员们能够对国家时事政治投入足够的重视,端正自己的态度,正确得认识到关注时政的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这应该还是我们的一项学习任务,通过关注时政来提升自己的思想,关注国家的政策走向,以一种正确的价值导向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实践的最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多多关注国家政治时事,争做先进大学生!本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肖蕴倩 李静)第一小组在认真观看视频第一小组成员在认真观看视频小组成员在分享心得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