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第十七期党校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量:

 

1118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十七期党校结业仪式在闻道楼教室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辅导员季晴老师、预备党员刘璐、郑嘉伟同学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首先,顾国梅副院长对圆满完成党校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积极分子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她一再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充满“正能量”,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维护集体的荣誉。随后,由预备党员刘璐和郑嘉伟与积极分子们交流经验。其中,刘璐同学希望积极分子们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基础上要拓展职业技能,从点滴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期党校培训班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先后进行了专题辅导、社会实践、学习讨论和考核总结。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学习了党情、党史和党章知识,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据悉,共59名学员通过了党组织的考核,顺利结业。

“党校的集中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仍然会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树立坚定的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一位积极分子如是说。(张燕翔 陆璐叶)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